晴時多雲

奈國進球王 穆沙求好運

2018/06/24 06:00
奈及利亞前鋒穆沙連續兩屆世界盃都上演「梅開二度」。(法新社)奈及利亞前鋒穆沙連續兩屆世界盃都上演「梅開二度」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25歲奈及利亞前鋒穆沙連續兩屆世界盃都上演「梅開二度」,昨天助隊2:0擊敗冰島,扮演勝利功臣,下一戰將面對梅西帶領的阿根廷,穆沙自稱有信心。

穆沙小檔案穆沙小檔案

奈及利亞對冰島自助贏球,避免遭到淘汰,也給了阿根廷希望,兩隊下一場將正面對決,上一屆世界盃兩國也分在同組,當時穆沙一人包辦兩球,但是奈國最終以2:3不敵阿根廷。穆沙目前世界盃個人累積4球,締造奈及利亞紀錄,成為奈國世界盃進球王。

下一戰將面對阿根廷,阿國本屆戰力備受質疑,穆沙表示,要從對方手中搶勝應該不難,全隊都知道下一場比賽非常重要。穆沙希望能延續「幸運」,他表示,每次球隊有危機時,他總是受到幸運之神眷顧,就像這次賽前球隊尚未開胡,他下一場就踢進兩球,他表示,好像越困難的賽事,他獲得的好運越多,總能踢進球。

奈及利亞德國籍教練羅爾對子弟兵有信心,他認為,以現在球隊的狀態,有絕佳機會擊敗對手。握有3積分的奈及利亞,只要對阿根廷贏球,就能挺進16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