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左投同日吞敗》洛磯最會轟左投 殷仔4局掉7分

2018/06/24 06:00

陳偉殷苦吞本季第4敗,自認運氣差了點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首度在「打者天堂」庫爾斯球場(Coors Field)登板、碰上本季最會轟左投的洛磯,對馬林魚左投陳偉殷都是考驗,昨只先發4局挨9安,掉7分皆自責分,苦吞本季第4敗,他自認運氣差了點。


陳偉殷前3局僅2局下因戴斯蒙、墨菲接連安打失1分,4局下亂流不斷,包括重砲艾倫納多2分彈在內,殷仔挨5安並有暴投,加上隊友守備失誤,單局狂丟6分,馬林魚以3:11慘收3連敗。

解決不了艾倫納多

陳偉殷用74球(49好球),另有3K、1保送,防禦率增至6.70,叩關2連勝失利,且三度面對艾倫納多都解決不了,3打席全是安打,艾倫納多本季推進到17轟,在國聯僅次於國民哈波的19轟。

連2場挨轟的殷仔表示:「艾倫納多是好打者,第3打席全壘打完全是我失投,只能說自己控制能力還沒那麼好。」洛磯今年已對左投揮出37轟,居大聯盟之冠,團隊94轟也是國聯第2。

帳面成績不盡理想,陳偉殷認為運氣較差,除了2支安打較扎實,其餘安打有因移防打到空檔的二壘打,不然就是棒子擠到而落在三不管地帶,「其實不會影響心情太多,只是覺得運氣差了點。」

庫爾斯球場位於丹佛,是海拔最高的大聯盟球場,空氣乾燥稀薄有利打者擊球,首度在此出賽的陳偉殷說:「第一次到山上,投球感覺不太一樣,可是只有第1局影響較大,2、3局其實就有辦法控制,慢慢適應下來。」

此地也成殷仔旅美後登板的第29座球場,生涯只差海盜主場PNC Park、勇士去年啟用的新主場SunTrust Park,就能投遍大聯盟各場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