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延續不敗就晉級 西班牙拚雙喜

2018/06/25 06:00

西班牙對摩洛哥力拚不敗才能晉級,這也將是伊涅斯塔國家隊第130場出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「無敵艦隊」西班牙前役遭到伊朗鐵桶陣牽制,驚險勝出,小組賽取得1勝1和的成績,明天凌晨將遇上已經遭淘汰的北非球隊摩洛哥,只要不輸球就能晉級16強。

西國教頭:沒有一場輕鬆

西班牙過去和摩洛哥從未在世界盃會內賽交手,僅兩度在附加賽碰頭,無敵艦隊取得2勝優勢,不過比賽已是1962年,年代久遠。

世界排名第10的西班牙,前役擊敗伊朗後,寫下國際賽連22場不敗紀錄,但積分只比第3名的伊朗多1分,西國主帥耶羅絲毫不敢大意,強調第3戰只能贏不能輸,且摩洛哥肯定想反撲,情勢艱難,「這就是世界盃,沒有一場比賽是輕鬆的。」

伊涅斯塔第130場出賽

西班牙中場老將伊涅斯塔,將迎來國家隊出賽的第130戰,已經34歲的他,也是西班牙在2010年的奪冠班底,今年為生涯最後一次在世界盃亮相,他也希望能率領球隊重返榮耀。

摩洛哥吞下2連敗提早打包,主帥雷納爾表示,摩洛哥能在相隔20年後再次闖進世界盃,這代表球隊有一定實力,即便已無法改變被淘汰的事實,他們仍會全力迎戰西班牙。

摩洛哥19歲後衛哈基米,效力於皇馬的他,此役將碰上自己職業隊的隊友拉莫斯、卡瓦哈爾、阿森西歐等人,能繳出什麼表現值得關注。

摩洛哥19歲後衛哈基米將對上皇馬隊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