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俄國狂轟猛炸 英美懷疑有「詐」

2018/06/25 06:00

烏拉圭後衛希曼涅茲因傷缺陣,俄羅斯今晚搶分組龍頭添利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地主俄羅斯在小組賽大放異彩,兩戰進8球,提前鎖定16強門票,小組賽最終戰將與烏拉圭爭分組第一,賽前傳出小插曲,美國反禁藥組織以及英國媒體都質疑,俄國是否為了贏球,再度打開「禁藥」之門。

英國電訊報指出,俄羅斯前兩役球員在球場奔跑的距離比其他隊伍多出不少,他們去函國際足總要求查驗藥檢報告,足總以無法評論為由拒絕。俄國隊醫班祖格洛夫則向媒體反擊,他透露,球員前後接受超過300次藥檢,前兩場賽後各有2位球員被藥檢,結果顯示,沒有任何球員服用禁藥。

主場作戰為俄國帶來巨大助力,下一場將面對兩屆冠軍烏拉圭,賽前傳出對俄國一大利多,對埃及曾進球的烏拉圭主力後衛希曼涅茲確定將缺賽,球隊希望爭取更多時間讓他修復右腿四頭肌傷勢。

A組另一邊將上演「面子之爭」,儘管無關晉級,尚未開胡的埃及與沙烏地阿拉伯都不想帶著全敗離開俄羅斯。「埃及梅西」薩拉下一戰有機會再度先發上陣,埃及相隔28年才重返世界舞台,他必須把握機會,助隊搶勝,證明自己一哥身價。

薩拉力拚埃及首勝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