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孫興慜淚又潰堤 南韓總統「給拍拍」

2018/06/25 06:00
南韓總統文在寅(右)在南韓輸球後,到休息室激勵球員,「亞洲一哥」孫興慜(左)又飆淚。(取自網路)南韓總統文在寅(右)在南韓輸球後,到休息室激勵球員,「亞洲一哥」孫興慜(左)又飆淚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「亞洲足球一哥」孫興慜淚腺發達,4年前世界盃、2年前奧運和今年歐冠熱刺遭淘汰,賽後他都淚灑球場,昨世界盃南韓1:2不敵墨西哥,小組賽2戰全敗瀕臨淘汰,回休息室他在總統文在寅面前淚水潰堤,哭得十分傷心。

此役南韓出現24次犯規,為本屆世足賽單場最多,也收下4張黃牌,墨國教頭歐索里歐感到不悅,他認為裁判該為南韓24犯一事採取必要預防措施和因應之道。墨西哥則只有7次犯規。

文在寅昨賽後走進休息室激勵選手,孫興慜裸上半身和總統見面,2人先握手、擁抱,接著孫興慜泣不成聲,一度哭到彎下腰不能自已。此役下半場傷停補時孫興慜踢進「世界波」,仍無法力挽狂瀾。

南韓門將趙賢祐連2戰表現精彩,成了國民英雄,反觀後衛張賢秀2度在禁區鏟球試圖解圍,結果第1次因手球遭判罰12碼球、第2次則被「小豌豆」埃南德斯晃過勁射破網,丟2球都與他失誤有關,遭各界嚴厲批評,賽後張賢秀當場飆淚。

南韓退役球星、現任球評安貞桓直言:「世界盃是個大舞台,失誤說明實力不夠。」趙賢祐則為張賢秀緩頰,「他是個比任何人都有熱情的球員,希望大家多鼓勵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