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瑞典前鋒徵人 找球迷來「看家」

2018/06/25 06:00
瑞典前鋒貝里找球迷「看家」。(取自網路)瑞典前鋒貝里找球迷「看家」。(取自網路)

在這次出征俄羅斯世界盃之前,31歲的瑞典前鋒貝里就突發奇想在臉書舉辦活動,贏家可以在世界盃小組賽期間幫他「看家」,體驗一下球星生活。

根據英國廣播公司(BBC)報導,貝里在臉書貼出這則「看家」徵才廣告之後,由來自瑞典東部于默奧的28歲男性賈斯柏雀屏中選。賈斯柏說,當時是有朋友在臉書上標記我,「看了之後覺得是個很有趣的機會,而且我也很想體驗。」

賈斯柏把申請函送出去,裡面描述自己為何想幫貝里看家的理由,後來他就順利「入住」,還和10位朋友一起在貝里家觀看瑞典以1:0擊敗南韓的比賽。「住在這裡的感覺真的很神奇,難以用言語形容。」賈斯柏說。

不過賈斯柏在「看家」期間仍有任務要完成,貝里還在冰箱上留字條寫著「幫忙照顧花草」、「進行城市探索」及「幫瑞典加油」。賈斯柏在任務旁邊一一打勾,「我已經都完成了,貝里一定會很滿意的。」

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