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克國派二軍 冰島有信心

2018/06/26 06:00

冰島球員昨於頓河畔羅斯托夫球場備戰。(路透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冰島明天凌晨2點將迎戰克羅埃西亞,贏球才有晉級16強的機會,總教練霍格利姆森有信心擊敗他口中「熟悉的另一半」。

人口僅33.4萬的冰島,首戰以1:1逼和阿根廷後一戰成名,但隨後0:2不敵奈及利亞,也讓冰島和阿根廷在D組各僅有1分積分,克國則以2勝確定晉級。

在關鍵一役面對克國,霍格利姆森卻有熟悉感,「我們在過去4年已和克羅埃西亞交手4次,那種感覺就像一對夫妻想離婚卻離不掉,總是會碰頭。」霍格利姆森知道這場會是硬仗,但他們有在冰島擊敗過對手,因此有信心再贏一次。

只是,已篤定晉級的克羅埃西亞可能不會用「一軍陣容」應戰,後衛洛夫倫就說,「因為我們有不少球員有黃牌在身,可能不會讓他們上場。」可預期的是,克國在先發11人中可能會換7至8人,其中二號門將卡利尼奇可能先發。

黃牌纏身 克國調整陣容

由於同組的阿根廷命運也懸在冰、克之戰上,阿根廷要晉級的前提,除自己要贏奈及利亞,克國也不能輸冰島,因此若克國的陣容不完整,恐怕對阿國不利。但洛夫倫說,克國的板凳深度夠,過去也有用所謂的替補陣容贏過比賽,「我們仍以在小組賽3戰全勝為目標。」

(整理: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