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塞爾13K滅水手 紅襪免遭橫掃

2018/06/26 06:00
塞爾昨球速飆破160公里,送水手13次三振。(美聯社)塞爾昨球速飆破160公里,送水手13次三振。(美聯社)

飆161.7公里 破個人先發紀錄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紅襪王牌投手塞爾昨先發7局無失分,飆出13次三振,率隊以5:0擊敗水手,免於被3戰橫掃,和大聯盟戰績第1的死對頭洋基隊已沒有勝差。

水手前兩戰強攻17分,碰上塞爾卻一籌莫展,塞爾只被擊出4支安打,連兩場投出兩位數三振,本季第6場,美聯最多的三振來到153次。

塞爾並飆出生涯擔任先發最快的100.5英里(161.7公里)球速。他表示,最近3、4場比賽都提到他球速變快,他只是找回比開季更好的投球節奏,在這方面下了許多工夫,很高興能奏效。

「我想這是他的最佳表現,他即使不在最佳狀況都很難打,所以你可想像今天的情形。」水手強棒克魯茲表示:「他毫無疑問是大聯盟最佳投手之一。」

紅襪莫爾蘭轟出2分全壘打,布雷德利3打數都安打,林子偉則沒有上場。

紅襪今天休兵,明天起在主場和天使3連戰,以23轟並列大聯盟第1的紅襪馬丁尼茲和天使楚奧特將同場較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