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體育署長林德福道別 仍心懸亞運

2018/06/29 06:00
體育署署長林德福(右)昨和署內職員一一道別。(記者林岳甫攝)體育署署長林德福(右)昨和署內職員一一道別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即將卸任的體育署長林德福昨天下午在署務會報自行宣布「我要回家了」,目前開始請假,會後部屬列隊歡送他,他一一握手致意、合影,但婉拒受訪,喊著「後會有期」驅車離去。

形容體改像曲球急轉破網

林德福委由副署長王水文代發臨別感言,他表示,體改就像一記世界盃的「曲球勁射」,看似踢歪,卻來個急轉彎命中門柱反彈破網,他推動的直選政策、選手理事等一一實現,這些改變不但為單項協會注入活血、改造協會生態,也讓全民可以參與。

林德福形容離開是交棒,他與同仁道別,也跟競技組喊出「亞運加油」。競技組長洪志昌表示,林德福最關心的就是亞運最後1個月的衝刺,希望不僅達成最大團參賽,也能達成金牌數超越上屆亞運的目標。

洪志昌轉述,林德福希望複製當年「雅典奇蹟」,讓這屆雅加達亞運成績開紅盤。

林德福2004年離開體委會主委職務,正逢雅典奧運,當年台灣代表團創下歷年最佳成績2金、2銀、1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