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梅西第一個結婚紀念日 有缺憾

2018/07/01 06:00

梅西秀出記者送的幸運物(右),讓這位阿根廷同鄉受寵若驚。(取自網路)

阿根廷球王梅西大賽之前變髮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昨晚和法國大戰前夕,31歲的阿根廷球王梅西先去理髮,希望「變髮抗法」,也期盼在結婚週年紀念日這天能留下美好回憶,可惜事與願違。

歷經如洗三溫暖的小組賽階段後,梅西只求能帶阿根廷走得更遠,他4度征戰世界盃,共為國家隊踢進6球,但至今在淘汰賽尚未進過球。在大賽之前,梅西將頭髮剪短,兩側鬢髮部分往上剃高,看來清爽不少,也有球迷在推特留言很喜歡他的新造型。

昨也是梅西的結婚週年紀念日,他在去年和小1歲的青梅竹馬羅庫佐完婚。梅西5歲就認識妻子,2009年才正式公布戀情,目前育有3子,至今感情仍甜蜜,之前梅西對冰島12碼罰球不進陷入低潮,愛妻也立刻飛到俄羅斯安慰。

此外,梅西的左腳踝應該仍繫著護身符,那是一名阿根廷記者的母親求來的。那名記者在對奈及利亞賽前將護身符給了梅西,賽後問及此事時,梅西毫無架子地將襪子拉下露出紅繩,表示有戴在身上,也被球迷直呼暖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