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建仔7月初返美 任悍將客座收穫多

2018/07/01 06:00
王建民結束為期3週的悍將客座教練行程,預計7月初返美。
(記者林宥辰攝)王建民結束為期3週的悍將客座教練行程,預計7月初返美。 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原訂昨、今兩天和Lamigo桃猿隊備戰下半季而交手,但比賽因雨延至週二(7月3日),屆時新莊球場不開放球迷進場。6月中起任富邦悍將二軍客座投手教練的王建民,昨現身球場。

昨悍將、猿備戰賽,原本王建民要和一軍教練團共同觀賽,但比賽因雨未開打。王建民結束為期3週的客座教練行程,預計7月初返美,持續自主訓練。

過往王建民曾在NIKE棒球營等基層棒球營隊,指導青棒球員,這次受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之邀,則是他首度擔任職棒層級的教練。王建民說:「過去是教導學生比較多,教職棒球員比較不一樣,選手比較能馬上有所反應,讓教練知道。」

王建民說,自己也學到很多,學到如何引導投手群,教練一職也和過往當球員很不一樣,「其實這次擔任客座教練,自己也學到滿多的,學到如何引導投手群,要和選手多溝通、多聊,引導他們進入他們自己想要的狀況。教練和當選手不同,球員只要顧好自己,每個選手都不一樣,當教練要顧的球員跟狀況就較多。」

富邦悍將二軍不少年輕好手,王建民認為,每個選手都有自己特色,也都有一定潛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