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拚直球狂失11分 林政賢亞運前試手感

2018/07/04 06:00
林政賢(記者林正堃攝)林政賢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昨天與Lamigo桃猿打第2場下半季備戰賽,亞運國手林政賢先發3局挨11安含2轟狂失11分,致使勝負提早底定,但他表示,練習賽的投法不同於例行賽,這場知道投到什麼位置會被打,還是很有收穫。

余德龍(記者林正堃攝)余德龍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政賢一開賽就被陽耀勳敲安,及時製造雙殺打度過第1局,第2局開局連挨6安含郭嚴文、余德龍各1轟狂失6分,第3局又因4安加2保送再丟5分,悍將見他這2局各用26、29球實在太多,兩度示意猿隊不等3出局就提前結束半局。

林政賢指出,之前總教練曾提醒「提高直球的比例,減少變化球的量」,這場有按照策略在投,大部分都以直球為主,希望把直球的感覺投出來,臨場狀況也沒有不好,球速也慢慢回來,只是進壘位置不好,控球還要再加強。

林政賢表示,帳面上看來似乎很糟,但這只是練習賽,投法跟例行賽不一樣,大致上都還OK,感覺有稍微回到去年的樣子。

余德龍開轟 還要再調整

剛開季就因左肩關節囊破裂下二軍休養的余德龍,這場先發守游擊打第9棒,2局上首次打擊竟然轟出3分彈,他指出,因為狀況沒有很好,不知道全壘打是怎麼打的,「因為風很大,應該是被吹出去的,感覺有好一點,但還要再調整。」

余德龍於5月底傷癒復出,在二軍出賽5場10打數0安打,雖然這場4打數3安打外帶1轟,只有3局上的第2支安打讓他比較有感覺,守備倒是很正常,中段移防中外野也沒問題,他認為,下半季若重回一軍,最要適應的是燈光,「二軍都打白天,很久沒在晚上比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