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岱桑開轟 巨人今辦岱鋼日

2018/07/06 06:00
巨人隊陽岱鋼敲出本季第4轟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巨人隊陽岱鋼敲出本季第4轟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昨天與橫濱DeNA三連戰最後一場,台灣好手陽岱鋼揮本季第4轟,單場4支2,連續5場有安打,巨人最後以4:6輸球,連兩戰不敵對手,排名掉到央聯第五。

陽岱鋼此戰遇上亞冠賽日本隊左投今永昇太,他前兩席打擊時隊友都攻占得點圈,但未建功;第6局陽岱鋼逮住一顆偏高球,敲右外野陽春砲。第8局他在一壘有人時敲二壘安打,下棒老將阿部慎之助代打敲安追回1分,但陽岱鋼在繞過三壘衝本壘時「仆街」,但對手完全沒有發覺,他趕緊返身撲回三壘,可惜巨人後續未得分,吞下敗仗。

陽岱鋼連5場敲安、近兩場都有單場2安表現,打擊率上升至2成76。巨人先發山口俊6局失5分吞第6敗;今永昇太先發6局失3分獲第2勝。巨人今天在主場東京巨蛋對廣島鯉魚之戰,將有「岱鋼日」活動。

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昨在領先2分情況下登板對軟銀中繼,他第1球飆149公里,卻被柳田悠岐敲陽春砲掉分。總計他投1局被敲2安失1分,防禦率升至3.48,樂天終場以6:5擊敗軟銀,宋家豪獲本季第4次中繼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