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明星賽4番 恰恰今最終回

2018/07/07 06:00
彭政閔(資料照)彭政閔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2018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今天下午4點在天母棒球場舉行,聯盟昨公布明星紅、白隊先發打序,最後一次打明星賽的彭政閔擔任白隊第四棒,紅隊史博威、郭泓志、林泓育皆因身體狀況不佳辭退,改由克恩三世、倪福德、朱育賢遞補。

中職明星對抗賽昨舉行記者會,紅隊高國輝(左二)、陽耀勳(左三)、白隊張志豪(右三)、蘇智傑(右二)與澳洲聯盟球員坎貝爾 (左)、韋德(右)出席。(記者簡榮豐攝)中職明星對抗賽昨舉行記者會,紅隊高國輝(左二)、陽耀勳(左三)、白隊張志豪(右三)、蘇智傑(右二)與澳洲聯盟球員坎貝爾 (左)、韋德(右)出席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史博威、郭泓志、林泓育退出明星賽

彭政閔昨晚出席明星賽感恩公益餐會時指出,既然是最後一次打明星賽,希望留下美好回憶,他一定會全力以赴,期盼自己與明星白隊都有好表現,去年雖守一壘、二壘再挑戰游擊,今年應該不會挑戰投手,「除非沒投手,不然沒什麼機會。」

聯盟也公布五項戰技對抗賽名單,陽耀勳能否衛冕是全壘打大賽的焦點之一,自嘲是「亂打流」的他表示,賽制從計時制改為出局制,他會專心選到最喜歡的球再打,「每人有10個出局機會,我怕連揮10個球,才30秒就結束,看能不能拖到5分鐘。」

林智勝2俠盜隊友助陣

澳洲聯盟選派坎貝爾、韋德參加全壘打大賽,兩人在布里斯本俠盜曾與林智勝等人當隊友,休季期間仍維持訓練。坎貝爾戲稱,因為台灣球員都很壯,來台前故意多吃點東西,希望明天有好表現。韋德認為,台灣球員都很熱情,林智勝就像自己兄弟。

紅隊人氣王陳禹勳前天才去醫院接受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(PRP),今天上場機率不高,應該也趕不上10日下半季開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