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德國一輪命 諾威斯基改挺瑞典

2018/07/08 06:00
德國球星諾威斯基(資料照)德國球星諾威斯基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足球賽在全球引起熱潮,這股旋風也吹到NBA,獨行俠德國球星諾威斯基在祖國出局後,改支持瑞典,幫擔任瑞典國腳的小舅子M.奧爾森加油。

諾威斯基的妻子潔西卡是瑞典人,她的兩個雙胞胎弟弟都是足球員,其中M.奧爾森今年代表瑞典出征世界盃,擔任後衛的他日前替補上陣8分鐘。

身為德國人,諾威斯基理所當然支持德國,但今年德國剛好和瑞典分在同一組,讓他處境很為難,他笑說全家人只有他挺德國,「我太太告訴我,他要讓孩子們都穿瑞典的球衣,全家只有我穿德國球衣。」德國小組賽雖以2:1擊敗瑞典,但輸給墨西哥、南韓,最後無緣晉級。

即便如此,諾威斯基仍相當熱中世足賽,「我們瑞典每場比賽都會看,當奧爾森上場替補,全家都很激動,我的妻子和孩子都穿著他的球衣為他加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