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棒》高宇杰寫紀錄 盼與恰恰並肩作戰

2018/07/09 06:00
高宇杰昨4安打、3打點,並寫下連6打數安打、連8打席上壘紀錄。(記者廖耀東攝)高宇杰昨4安打、3打點,並寫下連6打數安打、連8打席上壘紀錄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連6打數安打、連8打席上壘

〔記者吳清正/嘉義報導〕中信兄弟第2指名新人高宇杰在世界大學棒球賽棒子火熱,昨天擊出4安打、3打點,並寫下連6打數安打、連8打席上壘紀錄。高宇杰希望維持好手感,下半季就能上到一軍,和偶像「恰恰」彭政閔並肩作戰。

兄弟第2指名新人

台灣隊前天首戰韓國,高宇杰前3打席都安打,4、5打席選到四壞球。昨天出戰捷克擔任先發捕手,第2局首次打擊就敲出三壘打,並靠著失誤跑回本壘得分,第4局打出內野安打,第6局再擊出1分打點安打,雖然第7局的強勁平飛球被美技接殺,未能延續紀錄,第8局再打出2分打點安打。

高宇杰從小就是兄弟球迷,尤其喜歡彭政閔,他表示,前輩不論球場上或球場外的一切表現都非常好,沒想到有機會和偶像同隊,希望自己能趕快拚上一軍,前輩也不要太早退休,能夠實現這個小時候想都不敢想的美夢。

高宇杰表示,參加選秀會原本設定前3輪入選的目標,結果第2輪就被選上,而且是自己最喜歡的球隊,非常感謝球團的肯定。

高宇杰高中時曾和兄弟投手陳琥一起參加U18世界盃,他表示,也很期待和其他投手搭配,希望趕快融入球隊,一起幫助球隊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