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航機票許願 盼贏回金盃

2018/07/10 06:00

(取自英航推特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英格蘭踢進世界盃4強後,不只大批球迷準備殺到俄羅斯,「英國航空(BA)」也印了1張創意十足的機票,上面的乘客姓名是「足球」,期待本屆金盃能從「莫斯科」飛回英國「家」。

在這張「許願機票」上,日期正是冠軍戰當天7月15日,登機門「南門」也很有創意,就是發想自英格蘭總教練索斯蓋特的英文姓氏「Southgate」(直譯即為南門)。登機門的關閉時間1966,則是英格蘭上次奪冠的年份,座位號碼「52」,即為距今已52年。

此外,據英國「太陽報」報導,在英格蘭8強戰2:0擊敗瑞典當天,只有2500名英國球迷在薩馬拉體育場觀戰,但踢進4強戰之後,英國球迷則要動起來,希望搶票到現場觀戰。英國航空也打算增加航班,但來回票價並不便宜,約932英鎊(3萬8500台幣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