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下半季今開戰 就怕「風」狂攪局

2018/07/10 06:00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將挑戰生涯執教第800勝。(資料照)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將挑戰生涯執教第800勝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華職棒2018年下半季賽事將於今天展開,首戰由Lamigo桃猿在主場桃園迎戰富邦悍將,雙方各派尼克斯、布魯斯擔任先發,由於氣象局已經發布颱風警報,下半季首戰可能因為天候不佳而延賽。

鄉長延後歸隊 猿挑戰900勝

上半季奪冠的桃猿在下半季陣容最大的變動是終結者「鄉長」陳禹勳因為膝傷延後歸建,月底可望達成隊史第900勝(含第一金剛,目前892勝),然後迎接總教練洪一中生涯執教第800勝(目前788勝)。

若克服恐獅 悍將仍有望登頂

悍將在季中選秀挑選10人雖是最多,下半季立刻能上一軍的應該只有第2、3輪選上的王正棠、陳品學,若能延續自5月25日起11勝6敗這波氣勢,並扭轉上半季對獅4勝16敗的劣勢,問鼎下半季冠軍呼聲頗高。

李振昌奧援 兄弟牛棚大升級

下半季初期的焦點在兄弟,今天加盟的李振昌被看好能提升牛棚戰力與團隊戰力,最快明天首次在中職登板;總教練史耐德有機會於季末達成執教第100勝(目前73勝),林智勝、張志豪各要挑戰生涯第1500支安打、第100支全壘打(目前各1491安、91轟)。

智傑打亞運 獅盼新血補缺口

獅隊上半季以3場勝差攻頂失敗,下半季有蘇智傑去打亞運的變數,拚季冠軍的難度比上半季高,季中選秀的即戰力是第3輪劉軒荅,剛於世大棒對南韓交出6局失1分的好投;總教練黃甘霖可望在月底達成執教第100勝(目前91勝)。

強颱預期將為中部以北與東北部帶來豪大雨,賽務部表示,比賽能否如期舉行,依規章第39條第2項第1款「當氣象局發布颱風陸上警報涵蓋比賽場地所屬縣市,判斷取消比賽較為適當的情況下,主隊得向聯盟提出申請中止比賽」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