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D席捲松山高中 約好一起3連霸

2018/07/10 06:00
杜蘭特第四度造訪台灣,現身松山高中體育館和球員互動。(記者林正堃攝)杜蘭特第四度造訪台灣,現身松山高中體育館和球員互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杜蘭特來了!這位蟬聯兩季總冠軍賽MVP的好手四度訪台,昨現身松山高中體育館,看到「綠色神盾」高強度訓練,讓他印象深刻,也跟球員約定一起挑戰三連霸。

杜蘭特台灣行程因為強颱瑪莉亞攪局,兩天變一天,活動從靜態影片分析到實際演練,最後杜蘭特難耐手癢,也下場加入五對五訓練,不少松山球員直呼美夢成真。

將升上高三的馬建豪自我介紹是「台灣KD」,馬上引起杜蘭特注意,但立刻要求這位台灣分身秀三分球技,這位17歲小球員難免緊張,表現失常,頻頻失手,杜蘭特不斷鼓勵他,終於投進一球。

杜蘭特表示,不會特意設定奪冠、獎項的目標,每天就是不斷練習、努力,相信就會有好事發生。

至於要如何樹立屬於杜蘭特的歷史地位,他說:「我想要成為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,還有誰都守不住的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