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棒》台美12局鏖戰 我險勝闖冠軍戰

2018/07/11 06:00

台灣隊昨12局靠著再見觸身球險勝美國,球員們開心地潑水慶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靠觸身球擠回致勝分

〔記者吳清正/嘉義報導〕世界大學棒球賽複賽昨開打,台灣隊和美國鏖戰12局,經過3度PK,靠著再見觸身球才以8:7險勝,提前晉級冠軍戰。

世界大學棒球賽,台灣隊王政順昨貢獻二安打2打點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週日對上日本爭冠

昨另一場複賽日本以15:0大勝南韓,由於預賽對戰成績帶進複賽,台灣隊和日本戰績都是2勝0敗,美國和南韓0勝2敗,不論最後2場複賽結果如何,台灣隊和日本將在週日爭冠。

林安可10局下代受傷的施冠宇上場打擊,敲出追平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安可代打敲追平分

台灣隊王政順前3局打出2安打、2打點,助隊以2:0、3:1領先,但第6局被美國追平,一路僵持到延長賽。

10局上美國先得2分,下半局台灣隊扳回1分後,輪到第4棒施冠宇打擊,但他第8局被觸身球擊傷手肘,守完第9局退場,台灣隊起用投手林安可代打,安打攻下追平分再度延長。

11局兩隊各得2分,關鍵第12局,台灣隊投手蘇俊璋的球提前落地,捕手高宇杰迅速傳三壘觸殺跑者,美國緊接著安打,左外野手楊志翔的傳球經三壘手王政順轉傳,將跑者觸殺在本壘前,美國無功而返。

世大棒捕手高宇杰昨牽制三壘,化解對方攻勢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12局下台灣隊洪瑋漢觸擊成內野安打,無人出局攻佔滿壘,李凱威被觸身球擠回致勝分終結比賽。

高宇杰關鍵3壘牽制

台灣隊總教練林宗毅表示,施冠宇受傷原本讓他很擔心,還好林安可適時挺身而出。而捕手高宇杰的守備也相當關鍵,尤其是第10局,在1出局被攻下2分後,將三壘跑者牽制出局,否則讓美國攻下第3分就很難反攻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