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禹勳膝傷休養 洪總:誰狀況好誰關門

2018/07/11 06:00

陳禹勳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新北停班停課 今晚新莊延賽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下半季原定昨開打,受瑪莉亞颱風影響,昨天首戰Lamigo桃猿桃園主場迎戰富邦悍將,以及今晚新莊統一獅出戰中信兄弟,都因市政府宣布停班停課,中職也都決定延賽,其中昨猿悍戰補至10月2日原場地、原時間再戰。

中職今年上半季賽程相對「風調雨順」,半季僅5場延賽,不過下半季首戰又遇到颱風延賽,對季中已經停賽3週空檔的球員,如何維持手感是一大考驗。

中信兄弟昨迎接生力軍李振昌本週有機會登板,先對戰獅或猿,李振昌和鄭凱文共築的黃金牛棚是否能有機會為新東家守住勝利,是一大看點。同時,這也是今年富邦悍將正式入主新莊以來首次外借,兄弟明天有機會用上嶄新的一壘休息室。

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隊守護神陳禹勳,今年持續為球隊最後1局把關,半季就拿下18次救援成功,不過上半季末傳出膝蓋軟骨組織發炎傷勢,以注射PRP等方式治療,原本預計下半季傷癒,但現階段得延後歸隊。

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,下半季暫時沒有固定的代班終結者:「基本上看比賽狀況,看誰狀況好就誰上去關門,不會有固定人選,陳禹勳歸隊之前,暫時會這樣安排。」

今年猿隊所有救援機會都是陳禹勳登板把守,全隊僅他有救援成功紀錄,目前一軍牛棚陣中,吳丞哲11次中繼成功最多,朱俊祥則有6次、林國裕5次,過往曾有終結者經驗的林柏佑則暫時在二軍。

由於今年上、下半季之間休息天數長,桃猿、富邦悍將兩半季之間曾進行2場備戰賽,洪總說,半季之間也有球員參加明星賽,加上這2場備戰賽,球員手感應不致影響太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