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大詹混雙晉8 坐等「雙詹內戰」

2018/07/12 06:00

詹詠然(右)與杜帝格挺進溫網混雙8強,加上先前法網混雙奪冠,兩人笑比7連勝手勢慶祝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上月在法網混雙奪冠的第3種子詹詠然/杜帝格,溫網連戰皆捷,昨以6:2、7:6(7:4)力退前年溫網混雙掄元的英國與芬蘭組合華生/孔提南,大詹第3度挺進8強。

面對連兩年晉溫網混雙決賽的第16種子華生/孔提南,詹詠然和克羅埃西亞搭檔延續連勝氣勢,首盤挾快制快4:0開局,次盤搶7又掌握關鍵分,從1:3後來居上,完成合拍7連勝。

詹詠然表示,「先前法網我們首度組軍,感覺漸入佳境;現在溫網又聯手,儘管草地打法、特性完全不同,但對彼此信任度更高,希望乘勝追擊贏下去。」

詹詠然率先躋身8強,接下來輪到妹妹詹皓晴和克羅埃西亞的密克提上陣,這對第5種子若擊敗史瑞波妮克/維納斯,8強將形成「雙詹內戰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