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格蘭遭逆轉 球迷洗三溫暖

2018/07/13 06:00

球迷在戶外廣場看球,英格蘭進球瞬間下起「啤酒雨」。(美聯社)

英格蘭率先進球,球迷開心灑起啤酒。(美聯社)

英格蘭無力回天,球迷難以置信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英格蘭暌違28年再度闖進四強,全國陷入瘋狂,觀看世足賽成為全民運動。英克大戰於當地晚間7點開戰,英國人早已按捺不住,大批民眾提前下班,湧入酒吧、餐廳或聚集在廣場準備看球賽,倫敦知名地標海德公園也架起大螢幕,並湧進超過3萬人觀看。

開賽僅5分鐘,特里皮爾自由球破門瞬間,全國歡聲雷動,英媒BBC報導,許多在戶外廣場看球的球迷,興奮地將啤酒往上灑,瞬間下起「啤酒雨」,場面壯觀。

可惜英格蘭先盛後衰,最終遭逆轉,球迷也從興奮轉成沮喪、悲傷,120分鐘猶如洗了三溫暖。

英格蘭兵敗,無緣挑戰隊史第二冠,但英國媒體一改過往毒舌的風格,「每日鏡報」與「泰晤士報」不約而同以「英雄」來盛讚這批球員,認為本屆英格蘭表現已超乎預期,也一掃上屆首輪就出局的陰霾,讓球迷看到希望。

一向毒舌的英國媒體罕見同挺國家隊,甚至稱呼球員為英雄。(取自每日鏡報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