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棒》冠軍前哨戰 台灣隊吞首敗

2018/07/13 06:00
台灣隊昨敲出5支安打,李凱威包辦2安。(大專體總提供)台灣隊昨敲出5支安打,李凱威包辦2安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2018年世界大學棒球賽昨進行複賽最後一戰,已提前拿到冠軍戰門票的台灣、日本交戰,最終日本2:0贏球,冠軍戰後天下午4點在嘉義市棒球場舉行,2隊將再度交手。

昨役2隊總計只敲出5支安打,台灣隊多出1安,第3棒李凱威包辦2安,但攻勢零星1分未得。日本2局下靠游擊手張文賢2次傳球失誤,單局打下2分就鎖定勝局。李凱威表示,這次世大棒他表現平平,希望冠軍戰不要有保留,大家一起拚,把冠軍留下來。

週二複賽首戰日本15:0擊敗南韓,台灣8:7險勝美國,加上預賽成績,2隊皆4連勝提前取得冠軍戰資格。昨形同冠軍前哨戰,勝負不是重點,2隊起用投手車輪戰,台灣隊先發左投林安可投4局失2分承擔敗投。

台灣隊總教練林宗毅表示,這場大家表現不錯,特別是牛棚充分發揮,也讓賽前評估的日本強力打線遭壓制,比賽僵局時考驗雙方穩定性,藉機讓球員輪番上場磨練,期待冠軍戰能有好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