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連21局掛蛋 伍鐸搶先10勝

2018/07/14 06:00

富邦伍鐸成為本季第1位達到10勝的投手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暫居勝投王的伍鐸與防禦率王羅里奇昨都交出7局的優質先發,伍鐸在林益全差點締造「完全打擊」力挺下,率領富邦悍將以3:0力挫統一獅,成為本季第1位10勝投手。獅隊下半季開季連續21局沒得分,已是中職史上次長。

伍鐸用92球投7局,只挨4安無失分,他指出,這場有點倒吃甘蔗,前面還在適應,慢慢進入狀況,能完投當然很棒,但球隊贏球更重要,能率先10勝要歸功野手幫忙,因為他製造很多滾地球,隊友都處理得很好。

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這場全隊不論投、打、守,都有非常好的水準,伍鐸沒挑戰完封是覺得累了,畢竟只是下半季第1場出賽,不拚完投甚至完封比較保險,「他在中信兄弟就很厲害,來富邦後的穩定性更好。」

林益全準完全打擊

林益全前3打席各敲出全壘打、二壘安打、一壘安打,可惜8局上擊成飛球被接殺,未能繼2012年5月10日之後生涯第2度締造「完全打擊」。他表示,知道只差三壘安打,因為曾經有過,就順其自然,「要先擊到球才有機會,那球感覺不錯,可惜不是安打。」

獅隊連續兩場沒得分,今天前兩局若又掛零,就打破2012年下半季興農牛開季連續22局未得分紀錄。總教練黃甘霖認為,打線已比前天好很多, 雖然安打還是不多,擊球感覺卻愈來愈好,只是攻勢仍不連貫。

富邦林益全昨繳出「準完全打擊」,進帳2分打點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富邦林益全昨敲出本季第5轟,同時也是勝利打點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