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王「猛打」前隊友 猿2連勝

2018/07/14 06:00

Lamigo王柏融單場3安、3打點,助隊取得下半季2連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王柏融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桃猿、中信兄弟兩位洋投克恩三世和賽格威,昨同場對決老東家,桃猿強打王柏融面對前隊友不手軟,對賽格威前兩打席都敲安,單場3安猛打賞、3打點,幫助球隊8:5收下下半季2連勝。

王柏融前天對富邦悍將因肌肉緊繃提前退場,昨重返先發打線,改打第4棒,前兩打席遇到得點圈打擊機會都把握住。他笑說:「打哪個棒次沒差,只有首局意識到自己是第4棒,壘上有人時攻擊策略也一樣,看到喜歡的球就出擊。」

兄弟3局上靠著陳子豪3分砲一度領先,但整體攻勢零星,6局上彭政閔率先擊出二壘安打,但猿隊促請裁決,一壘審宣判漏踩一壘壘包,安打遭沒收。

朱育賢說:「看到恰哥繞壘時打滑了一下,跑得不太順暢,所以向投手示意,可促請裁決試試看。」

彭政閔坦承繞壘時應該更明確,「當時踩一壘時打滑,沒有明確的讓裁判看到有踩到壘包,自己也有問題。」

克恩三世拿到本季第9勝,在勝投榜上僅差昨晚也奪勝的伍鐸1勝。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,克恩三世臨場控球有些落差,3局上挨3分砲也是因觸身球、四壞球保送間接造成。

賽格威昨遭狙擊,僅投3局失8分,本季對戰桃猿防禦率暴漲到10.42。

彭政閔(右)漏踩壘包被判出局,總教練史耐德(中)上場抗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兄弟投手賽格威吞本季第5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