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智為升了 中繼5局創新高

2018/07/14 06:00
光芒胡智為重返大聯盟,中繼5局掉2分,表現不俗。(今日美國)光芒胡智為重返大聯盟,中繼5局掉2分,表現不俗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效力光芒的胡智為昨重返大聯盟就有出賽機會,中繼5局更創下生涯投球局數新高,除了7局下挨了2分砲,其他表現可圈可點。

胡智為和效力紅襪的林子偉昨雙雙被拉上大聯盟,但只有胡智為登板,林子偉沒有上場,並未參與紅襪以6:4擊敗藍鳥的10連勝。

光芒則以1:5不敵雙城,敗投是記在只先發3局就失3分的史奈爾身上。由於史奈爾控球失準,以本季最短先發局數退場,胡智為接替上場解危,投5局只被敲2支安打失2分,並送出3次三振,防禦率降至5.87。

這也是胡智為大聯盟生涯單場最長投球局數,刷新去年6月11日對運動家的4局,更成為光芒本季第14位單場投球局數至少5局的後援投手。光芒目前雖排名美聯東區第3,但和前兩名的紅襪、洋基都有不小差距,落後紅襪勝差達17場。

此外,馬林魚左投陳偉殷今早在主場對費城人先發,挑戰本季第3勝。殷仔本季在主、客場的數據差很大,主場先發6場的防禦率僅1.89,客場8場則高達10.47,期盼今續扮「主場殺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