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俊雄接體育署 續推足球計畫

2018/07/14 06:00
昨舉辦體育署長交接典禮,右為新任署長高俊雄。(記者方賓照攝)昨舉辦體育署長交接典禮,右為新任署長高俊雄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前國立體大校長高俊雄昨正式接任體育署長,一上任就有兩大任務,備戰8月雅加達亞運及督導足球協會改選。

亞運前夕接下體育署長重任,高俊雄表示,將延續前任署長林德福多項計畫,包含亞運金牌數超越上屆仁川亞運的10金,及提供最佳後援。

至於外界關心的足協改選,高俊雄有信心在8月15日前完成改選,他表示,足協已訂出改選日程,力拚期限前完成。

林德福去職前提出足球6年計畫、SBL職業化。高俊雄表示,將持續推動足球計畫,以10年為週期。至於籃球職業化,他認為,這是其中一個選項,他將在瓊斯盃期間找各球團討論,找出最有效提升台灣籃球實力的方法。

昨天的交接典禮,國際奧會委員吳經國、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、前體育署長何卓飛等人都到場祝賀。林鴻道大讚高俊雄人緣好,善於溝通,相信他的領導能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