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8年待7隊 林書豪改當「鷹」雄

2018/07/14 06:00
林書豪(左)將改穿老鷹隊球衣,圖為他在籃網時與老鹰隊對戰情景。(資料照)林書豪(左)將改穿老鷹隊球衣,圖為他在籃網時與老鹰隊對戰情景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美國媒體ESPN昨搶先報導,林書豪被籃網交易至老鷹,這是他8年職業生涯效力的第7隊。

林書豪2016年與籃網隊簽下3年3600萬美元(約10.9億台幣)合約,他今年季外行使球員選項續留籃網,第3年薪水為1250萬美元(約3.8億台幣)。

滿30歲前又換新東家

但最近林書豪交易傳聞滿天飛,可能被送到魔術、雷霆,林書豪前天才否認交易傳聞,但籃網依舊做出決定,將下個月就滿30歲的林書豪送至老鷹,把希望放在後衛D.羅素、雷佛特與汀維迪等人身上,打造年輕後場陣容。

細看此交易案,籃網僅透過林書豪換到2020年球季第二輪選秀權以及法籍後衛科迪尼爾的簽約權,並非對等交易,一方面是貶低林書豪市場價值。

林書豪上季只出賽1場就因右膝髕腱斷裂,整季報銷,歷經艱辛復健後,目前可1對1對抗,但仍不能打5對5全場。對籃網而言,林書豪的不確定因素太多。

籃網另外跟金塊啟動交易,送出懷特海德,獲得「半獸人」法瑞德、亞瑟及2019年首輪受保護選秀權、2020年第二輪選秀權。

對於球隊交易動作,籃網台灣老闆蔡崇信表示贊同,只是看到林書豪離開,他說:「我們還是好朋友,不管他到哪一隊,我都會關注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