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詹子賢猛打賞 中止對猿5連敗

2018/07/15 06:00
詹子賢第3局送出兩分砲,帶動中信兄弟狂掃13支安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詹子賢第3局送出兩分砲,帶動中信兄弟狂掃13支安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在詹子賢「猛打賞」含2分彈帶動下,中信兄弟火力全開擊出13支安打,配合艾迪頓7局失1分的壓制,以10:2輕取Lamigo桃猿,下半季首勝開張,一次中止對戰5連敗、客場與桃園4連敗。

兄弟一開賽就敲出4安,由彭政閔、詹子賢聯手打下3分,3局上再靠陳子豪安打、詹子賢2分彈又添3分,以6:0奠定勝基,總教練史耐德指出,前兩場雖都沒贏,整體感覺其實不錯,這場的攻勢串連更好,從第1到9局都沒放棄。

詹子賢相隔1個月再次開砲,前3打數都敲安,他認為,只有前2安的感覺比較好,全壘打那球不是很扎實,以為會被接到,應該是運氣好被風吹出去的,最近心態會有很大轉變,關鍵是「恰恰」彭政閔送的書:達賴喇嘛的《領導之道》。

詹子賢指出,自美國春訓返台就很不順,上半季一度陷入低潮,給自己很大壓力,他是不看書的人,甚至看到文字就想睡,看了恰恰送的書,愈看愈有新的領悟,覺得從中得到什麼,心態也變得正向,「只要日子過得開心就好,不會給自己太多負面情緒。」

彭政閔前天遭促請裁決出局,自認有踩到壘包的他,這場兩度敲安通過一壘,都刻意明顯踩在壘包上,5局上險些因為腳步沒抓好而摔倒,他表示,因為場地有個洞,害他差點沒踩到壘包,只好臨機應變跨大步用跳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