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票選最佳11人 3巨星沒份

2018/07/16 06:00

坎特(資料照,歐新社)

CBS選出本屆最佳陣容

E.阿扎爾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官方並未設最佳陣容獎項,英國、美國媒體邀請球評及球迷票選本屆世界盃最佳11人,梅西、內馬爾與C.羅納度三大巨星全落選,顯示戰績仍為最大考量,美國媒體CBS選出最佳11人,集中頒給前三名球隊。

盧卡庫(資料照,美聯社)

比利時入選3人最多

CBS體育以4-4-2陣型選出最佳11人,最大贏家是季軍比利時,共有3人入選,分別是門將庫爾圖瓦、中場E.阿扎爾與前鋒盧卡庫。CBS指出,盧卡庫無私的踢法,不僅個人累積4個進球,也善於幫隊友製造機會。

法國、克羅埃西亞各有兩名球員入選,分別是坎特、帕瓦德與莫德里奇、維達。其他則有烏拉圭雷薩特、哥倫比亞米納、英格蘭隊長凱恩與俄羅斯的切里謝夫。

運動畫刊邀請球評上節目分享心目中最佳陣容。球評瓦爾表示,克羅埃西亞門將蘇巴西奇是本屆最佳門神,尤其是PK戰神奇的撲救讓人印象深刻。

姆巴佩可能摘下新人獎

英國衛報則選出世界盃潛力新星U23最佳陣容,以法國隊姆巴佩為首,也被預測可能摘下本屆新人獎。

除了姆巴佩,烏拉圭強佔3席,也代表他們下屆世界盃前景看好,包含23歲後衛希曼涅茲、22歲中場托雷拉及21歲中場班坦庫。希曼涅茲在對法國之役,比賽尚未終了就掉下男兒淚,意外成為話題,其實他被稱為全球最佳潛力後衛之一,4年後將是烏拉圭防守主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