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「轟」狂大賽 哈波今單挑7菜鳥

2018/07/17 06:00

國民看板球星哈波今年終於願意再度參加全壘打大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2018年明星賽週於昨天展開,台灣時間今天早上8點進行全壘打大賽,2013年獲選參賽卻在決賽飲恨的國民看板球星哈波,將在華盛頓特區主場接受7位首次參賽者的挑戰。

星光黯淡 僅4人入選明星賽

哈波於生涯第2個球季獲選參賽,是史上第2年輕參賽者,前兩輪共轟出16發,是史上晉級決賽最年輕球員,但以8:9輸給運動家塞斯佩德斯,之後他多次婉拒,強調等到2018年國民主辦明星賽再說,但直到日前入選明星賽才確定2度參加。

全壘打大賽參賽8人只有5位入選明星賽,去年冠軍洋基賈吉、前年冠軍史坦頓都選擇「Pass」,本季產量前5名的砲手也都婉拒,參賽8人最多轟是暫以24發並列第6的第1種子釀酒人艾奎拉,前10名內僅他與哈波參賽。

道奇馬恩西 轟出本季大驚奇

今年兩聯盟參賽人數是史上最不平衡的1次,國聯多達7人是歷來最多,光小熊就派出巴耶茲、史瓦伯2人,美聯唯一代表是太空人「三年生」柏格曼,本季明星賽前已20轟超越去年整季19轟,個人多項成績幾乎篤定創下單季新高。

現年27歲的馬恩西堪稱本季最大驚奇,從去年到季初還在小聯盟的他,本季僅279打席就轟出道奇最多的22發,根據統計,他擊出的球有13.7%是全壘打,比例高居大聯盟打者之冠,本季僅3轟不是陽春彈,最近13轟都是陽春彈,情境很接近全壘打大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