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鄭錡鴻勉高苑學弟 心理素質扮旅外關鍵

2018/07/17 06:00

昨天張景淯(左)媒體見面會,前輩鄭錡鴻(右)也到場祝福,還送了一副太陽眼鏡。(記者叢昌瑾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昨天張景淯媒體見面會中,同樣畢業自高苑工商、前旅美前輩鄭錡鴻也到場,為學弟獻上祝福,還送了學弟一副帥氣的太陽眼鏡。鄭錡鴻說,很看好張景淯的實力,希望他好好表現。

張景淯國中時期,鄭錡鴻就知道這位學弟,去年Nike訓練營也指導過他。鄭錡鴻認為,旅外壓力大,心理層面的適應很重要,「心理層面有時候是訓練也練不來的,張景淯有天生的特質,加上後天的努力,場上表現也很沉穩,接下來的重點是身體保持健康、盡自己所能發揮實力。」

張景淯國中畢業就有188公分,現在191公分,體重85公斤,鄭錡鴻認為:「張景淯的優勢,首先是身材,再來是協調性,當時看到他,很意外他國中才開始練投,少了少棒這個層級,投得一樣出色。」

鄭錡鴻說,由於自己平常也關心基層,加上張景淯和他一樣來自高雄,國中(五福國中)、高中都唸同一所學校,因此特別關心他:「他的英文很好、容易融入當地文化,希望他之後好好表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