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白隊惜敗印尼 教練團滿意

2018/07/18 06:00

吳永盛昨攻下12分,為全隊最高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本屆瓊斯盃台灣白隊陣容,聚集UBA大專選手及旅外小將,但前3戰卻流於單打獨鬥,昨雖打出令教練團滿意的團隊球風,卻因命中率過低,以75:87不敵印尼,慘吞4連敗。

白隊成員包括準備踏入SBL及UBA球員,還有4位「旅外幫」吳永盛、林庭謙、高國豪及孫思堯,卻因成軍倉促默契不佳,前3戰僅9.7助攻,在參賽9隊敬陪末座。

命中率偏低種敗因

白隊總教練謝玉娟昨和球員開會時,提醒子弟兵要懂得分享球,昨團隊共16助攻,比印尼12個多,但全隊投籃命中率36.4%,27個籃板又不及對手的39個,成為落敗主因。

簡祐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攻下全隊最高12分的吳永盛說:「球隊輸球,個人表現也不重要,希望大家能繼續磨合,把接下來比賽打好。」

簡祐哲在2016年瓊斯盃場均得分10.3分,去年也有8.8分,但前兩戰僅1分。昨他獲得先發機會並挹注10分,希望能找回過去拚勁,在後續比賽為球隊搶下勝利。

身為今年亞運主辦國,印尼藉由瓊斯盃備戰,昨拿地主二軍祭旗,贏得首勝,頭號功臣是攻下21分維斯奴,他罰球線15罰13中,直追白隊團隊19罰16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