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內野守透透 高國麟「轉換」很OK

2018/07/18 06:00
高國麟遊走3個守備位置,得心應手。(記者廖耀東攝)高國麟遊走3個守備位置,得心應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富邦悍將昨先發陣容微調,主力三壘手蔣智賢休戰,由高國麟接替,高國麟近3場快要守遍內野,上週六對統一獅擔任先發一壘手,隔日則化身游擊手,儼然成為工具人。

對高國麟來說,守備不影響打擊,且守備狀況反而比打擊容易掌握,「這幾個位置,秋訓跟春訓都練得很多、準備很久,打擊則是每天狀況都不同。」

至於最有把握的位置,高國麟則認為是游擊,並非一般認為相對負擔較小的一壘或三壘。他說:「游擊位置畢竟練得最久,一壘和三壘感覺反而還差一些。」

在教練安排下,高國麟遊走3個守備位置,他笑說,似乎從小就常這樣,適應上不成問題:「也是因為教練信任,才會排我上場,自己要保持信心,心態也保持一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