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父子聯手奪冠 哈波接棒卡諾

2018/07/18 06:00
哈波與父親2度聯手出擊終於全壘打大賽奪冠。(法新社)哈波與父親2度聯手出擊終於全壘打大賽奪冠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哈波2度參加全壘打大賽都晉級決賽,今年在主場優勢加持下以戲劇性大逆轉一舉奪冠,他把榮耀歸功於幫忙餵球的父親,2人賽後也在場上緊緊相擁。

哈波指出,想在全壘打大賽奪冠,必須有個好的餵球投手,父親的控球水準真的很出色,與隊上打擊練習餵球投手一樣好,「他的表現太精彩了,丟了很多好球,讓我打出很多右半邊的全壘打,只有一些是打向左半邊。」

哈波2013年首次參賽就是請父親餵球,可惜在決賽以8:9敗給塞斯佩德斯;2015年他再次受邀,因為父親肩膀受傷剛動完手術,幾經考慮後決定婉拒;今年他們2度聯手出擊,成為繼2011年卡諾與阿Q後第2對奪冠的父子檔。

11歲拿過全壘打大賽冠軍

哈波以為這是生涯首座全壘打大賽冠軍,父親卻記得很清楚,兒子在11歲時就已經拿過,「古柏鎮曾經舉辦兒童全壘打大賽,比賽從10到12歲分成不同組別,他才11歲就拿到12歲組冠軍。」

哈波與父親的默契充分展現在成績上,他共轟出45發,有15發超過440英尺,是8位參賽者中最多,每輪都獲得30秒加時獎勵,最遠的1發有478英尺,只比小熊巴耶茲少1英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