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哈波敲45轟 主場門票破盤1美元

2018/07/18 06:00
哈波為國民隊主場球迷謀得福利,主場門票只要1美元就能買到。(今日美國)哈波為國民隊主場球迷謀得福利,主場門票只要1美元就能買到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2度參加全壘打大賽終於奪冠,哈波卻沒有衛冕的想法,賽後立刻宣布不再參加,但他仍為國民球迷謀得福利,主場門票只要1美元就能買到。

哈波指出,全壘打大賽需要長時間不斷揮棒,室外溫度又高達華氏100度(約攝氏37.8度),讓他真的累壞了,以後應該不會再參加,「我明天一定會腰痠背痛,不管前臂、背部、腹部,應該每個地方都很痛。」

哈波表示,今年決定參賽的唯一理由,是因為在華盛頓主辦,這種比賽只要參加一次,贏了就足夠了,以後若有其他球員想參加,他的建議是:「如果你在主場,代表你的球隊,那就不用囉嗦,上去打就對了。」

國民球團賽前向會員發出電子郵件,只要哈波每轟1發,下層看台票價調降1美元,結果他轟45發,由於下層看台有2區票價本就低於45美元,8月1至3日、8月5至6日這5場主場賽事,憑球團發出的折扣碼,這2區門票只要1美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