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78年首次 塞爾、薛哲連莊明星賽先發投手

2018/07/18 06:00
紅襪隊塞爾連莊明星賽先發投手。(資料照,歐新社)紅襪隊塞爾連莊明星賽先發投手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2018年明星賽今天登場,昨公布先發投手與先發打序,美聯、國聯不約而同再次推出紅襪塞爾、國民薛哲擔任先發,是明星賽自1940年後首次出現先發投手組合連莊。

國民隊薛哲連莊明星賽先發投手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國民隊薛哲連莊明星賽先發投手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美聯總教練辛奇指出,挑選先發投手時考慮好幾個人選,他一度很掙扎,最後還是依據數字,塞爾是美聯最穩定的投手;國聯總教練羅伯斯就輕鬆許多,幾乎沒有任何困擾,「這是薛哲的城市,這是他的球場。」

塞爾與薛哲連2年榮膺明星賽先發,聯手寫下暌違78年的紀錄,前次也是唯一的一次,是1939-40年的美聯魯芬、國聯戴林傑。

塞爾、薛哲都是第3次在明星賽先發,但塞爾是連續3年,是史上繼高梅茲、羅伯茲後第3人,前2位都進名人堂。塞爾說:「這是極大的榮耀,我知道已經很久沒發生過,我很感恩,會盡情去享受,並努力贏球。」

薛哲表示,擔任明星賽先發是份榮譽,更讓人激動的是在自己主場,這是很特別的時刻,他也盛讚塞爾是最完美的投手,在場上總是全力以赴毫不保留,每次交手都會讓他變得更好。

先發開心 賈吉今打6棒

2隊也公布先發打序,洋基賈吉排美聯先發第6棒守左外野,他表示,能擠進先發就很開心,但很驚訝能打到第6棒,「我還以為會是第8或第9棒呢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