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學員現成球星 王子維憶當年

2018/07/19 06:00

王子維指導合庫育樂營學員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王子維12年前參加合庫羽球營(左圖右,取自王子維粉專),昔日學員現已成球星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王子維被小朋友包圍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竹報導〕雅加達亞運進入倒數1個月,合庫羽球隊陣中8位亞運國手,包含世大運男單金牌王子維、女雙金牌許雅晴/吳玓蓉及男雙銀牌李洋/李哲輝,昨抽空到新竹實驗中學擔任羽球育樂營教練,指導300名小學員,盼望培育出下一位羽壇巨星。

王子維來自雙蓮國小,12年前合庫育樂營在雙蓮舉行,他說:「當時的帽子、衣服跟現在都沒變,還記得小時候拿著帽子到處給球員簽名。」現在他成了球星,幫小朋友完成心願,更希望把經驗傳承。

台灣隊總教練張政雄也來自合庫,他表示,今年亞運希望能拿到史上最佳的1金、1銅,不管個人、團體都有機會奪牌。台灣羽球歷屆亞運共累積4銅,包含上屆仁川亞運戴資穎女單銅牌、男子團體銅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