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處女秀一砲雙響 柏格曼奪明星賽MVP

2018/07/19 06:00
太空人三壘手柏格曼是隊史首位明星賽MVP。(美聯社)太空人三壘手柏格曼是隊史首位明星賽MVP。(美聯社)

太空人隊史首位獲獎

24歲的太空人三壘手柏格曼,大聯盟生涯第3年首度入選明星賽,就敲出極具歷史意義的關鍵全壘打,一棒帶出2大紀錄,不僅參與歷年明星賽最多的單場10轟,更是隊史首位明星賽MVP。

在逮中史崔普林93.7英里(約150.8公里)四縫線速球前,柏格曼看到一記掉到紅中的卡特球沒出棒,激起他的戰鬥模式,「我試著擊出平飛球,結果球就飛出大牆,真是瘋狂,也很有趣。」柏格曼轟完,隊友史普林格也補上陽春彈。

柏格曼興奮地說,史普林格是太空人的開路先鋒,通常在母隊連續開轟時,都接在他之後,明星賽能在他之前擊出全壘打,這也很酷。

這場夏季盛宴,絕對令柏格曼永生難忘,除了明星賽處女秀就笑納冠上「泰德威廉斯獎」的MVP殊榮,比賽場地於華盛頓國民隊主場Nationals Park,也是他熟悉的城市,因為他的祖父曾任華盛頓參議員隊的法律顧問,「我父親從小在泰德威廉斯(名人堂球星)身邊長大,能領到這座獎十分特別。」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