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紫金」詹姆斯 7奪體壇奧斯卡

2018/07/20 06:00

甫與湖人簽下4年合約的「大帝」詹姆斯,第7度奪得ESPY最佳NBA球員殊榮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ESPY史無前例成就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有「體壇奧斯卡」之稱的ESPY頒獎典禮昨登場,「大帝」詹姆斯第7度獲選最佳NBA球員,為史上第一人;最佳男子足球員則由葡萄牙球星C.羅納度獲選。

ESPY自1993年設立,有各種不同運動領域的獎項,為運動員一大殊榮。今年最佳NBA球員由詹姆斯蟬聯,這是他生涯第7度獲獎,過去「籃球之神」喬丹曾拿過4次,布萊恩則是2次。

33歲詹姆斯本季打滿82場例行賽,繳出場均27.5分、9.1助攻、8.6籃板成績,一夫當關率隊殺進冠軍戰,表現力壓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,及新科MVP火箭後衛哈登。

最佳男運動員由俄羅斯NHL球員奧韋奇金拿下,女運動員則是18歲單板滑雪女將克洛伊金,她在今年平昌冬奧U型單板滑雪項目,奪下女子組金牌。

C.羅納度(資料照)

C羅獲選最佳足球員

此外,今年率領西甲皇馬完成歐冠三連霸的C羅,雖未能讓葡萄牙高捧大力神盃,仍力壓梅西、內馬爾及薩拉,獲選為最佳男足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