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FIFA認證世足5新秀 亞洲僅1人

2018/07/20 06:00

FIFA盤點本屆世界盃新秀,日本隊乾貴士是唯一上榜亞洲球員。
(資料照,路透)

世界盃五大新秀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足球賽上週落幕,國際足總(FIFA)官網也盤點本屆表現精采的未來之星。

英格蘭本屆闖進4強,後衛特里皮爾出賽6場,踢進1球、貢獻1次助攻,尤其在4強戰碰上克羅埃西亞,開賽5分鐘就率先破門,表現令人印象深刻。FIFA認為他能適時傳出具有威脅性的球,未來被看好。

俄羅斯中場切里謝夫出賽5場,踢進4球,尤其16強戰碰上西班牙時,PK戰踢進關鍵球,率領地主擊敗西班牙闖進8強,令外界刮目相看,擺脫史上最弱地主的臭名。

唯一入選的亞洲球員為日本中場乾貴士,本屆他出賽4場踢進2球,尤其對上「歐洲紅魔」比利時之戰的關鍵破門,一度讓日本出現生機,實力不容小覷。哥倫比亞23歲後衛米納,出賽3場貢獻3球,今年剛加入西甲巴塞隆納的他,未來值得期待。

丹麥門將舒米高,他的父親過去也是丹麥國家隊當家門神,身為名門之後,他本屆世界盃出賽4場,演出21次撲救,撲救率高達91.3%;16強戰碰上克羅埃西亞撲掉3個12碼罰球,表現令人驚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