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職棒新鮮人 盛裝出席的意義

2018/07/20 06:00
富邦悍將為蕭億銘(左起)、陳品學、王正棠、胡冠俞與張峻龍舉行加盟記者會。(記者劉信德攝)富邦悍將為蕭億銘(左起)、陳品學、王正棠、胡冠俞與張峻龍舉行加盟記者會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富邦悍將昨為王正棠、陳品學、胡冠俞、蕭億銘與張峻龍舉行加盟記者會,只見5名職棒新鮮人西裝筆挺、腳踩皮鞋、左胸別上悍將胸針,髮型明顯經過設計,讓人耳目一新,儀式簡單不失隆重。

5名新秀昨一大早就抵達新莊球場,先簽約、再棚拍資料照,中午進行記者會彩排,會場地板黏貼數個膠帶定位,領隊蔡承儒和球員該走到哪,記者會桌椅要怎麼擺,都有一套SOP,那怕只是簽自主培訓合約的張峻龍,一視同仁。

悍將球團總監陳俊池透露,加盟記者會前,特別交代新秀們要準備西裝、皮鞋,球團提供領帶、胸針和球衣帽,目的是讓他們了解,一旦進職棒,凡事要用專業角度看待。他笑稱,「品學身穿水藍色西裝,還是特別去訂做的。」

陳俊池認為,新秀加盟記者會一生只有一次,球團十分重視,要用辦喜事的心情迎接,也讓選手認清自己已是職棒球員,一言一行都會受到外界關注,必須尊重這份職業。(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