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今起續戰》道奇劍指季後賽 網羅馬查多

2018/07/20 06:00

道奇為補強內野戰力,從金鶯換來攻守俱佳的馬查多。(美聯社檔案照)

為金鶯重砲手 送走5潛力股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明星賽剛落幕,今起展開後半季賽程,立即爆出震撼彈,金鶯昨將明星內野手馬查多交易到道奇,換來狄亞茲為首的5名農場新秀。雙方各取所需,勝率不到3成的金鶯放眼未來,暫居國聯西區榜首的道奇劍指季後賽。

道奇游擊手席格動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整季報銷,亟需補強內野戰力,目標瞄準能轟擅守的馬查多。昨確定完成交易,道奇以外野手狄亞茲,內野手瓦雷拉和巴農,投手克雷默和帕普為籌碼,其中古巴籍狄亞茲日前才在小聯盟未來之星對抗賽轟雙響砲。

去年世界大賽道奇與太空人激戰7場才落敗,道奇總管薩帝表示,去年球隊差一點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今年他相信馬查多的加入是奪冠希望。

費城人、紅襪 晉級希望濃

另一支渴望打進季後賽的是費城人,2008年費城人奪世界大賽冠軍,但過去5季勝率都不到5成,本季異軍突起,目前以勝率0.558高居國聯中區第一,相隔6年有機會再闖季後賽。

相較之下,紅襪戰績68勝30敗、勝率近7成為全大聯盟最佳,季後賽門票十拿九穩,同區洋基以4.5場勝差緊追在後。效力紅襪的林子偉,去年無緣擠進季後賽名單,接下來他可得把握機會表現,才有籌碼獲得教練團青睞。

殷仔25日 主場對戰勇士

另一台將馬林魚陳偉殷25日將在主場對勇士先發,力拚本季第3勝,本季他在主場總計投39.1局、防禦率1.83,客場投32.2局、防禦率高達10.47,表現差很大,在主場加持下盼力壓勇士奪勝。

另外,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因右手肘傷勢,目前只能打不能投,天使官網預測,本季大谷仍有機會重返投手丘,再現二刀流身手。

陳偉殷25日將在馬林魚主場對勇士先發。(美聯社檔案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