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俊秀隔場道歉轟 支支關鍵

2018/07/21 06:00

陳俊秀昨繳出雙響砲、3打點,助桃猿險勝悍將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1分勝悍將,以4勝2敗暫時領先群雄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倪福德(中)救援失敗,吞下敗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週三因沒處理好滾地球導致球隊輸球,陳俊秀一直很想彌補回來,他沒有等太久,昨演出本季個人首次單場雙響,帶領桃猿以7:6險勝富邦悍將,戰績4勝2敗再次獨居首位。

本季首次單場雙響

陳俊秀1局上就轟出2分彈,把比數拉開到3:0,9局上又轟出陽春彈,幫猿隊打下致勝關鍵分。他表示,近況其實一直都不錯,這場只是運氣比較好,兩發全壘打都是有跟到投手節奏,最高興的是彌補週三犯的瑕疵。

彌補週三失誤輸球

猿隊18日對統一獅,9局下1出局滿壘平手,潘武雄擊出一壘滾地球,陳俊秀接到後因腳勾到沒站穩,球無法往本壘傳,眼睜睜看獅隊攻下再見分,由於前天比賽因雨延期,昨一上場就很想彌補回來。

悍將9局下最後反攻,林益全2出局一壘有人時,竟擊出與潘武雄相似的滾地球,這回陳俊秀不慌不忙,接球後自踩壘包,他也覺得未免太巧合,慶幸這次不用傳球,還跟吳丞哲開玩笑說:「不要再讓打者這種球過來。」

總教練洪一中認為,陳俊秀單場3打數2轟、3打點、2保送,表現真的很好,希望繼續維持,「壞的就不要再提了,要講就講好的,他有彌補過來就好。」

王柏融1局上敲安打為猿隊先馳得點,打完6局就提前退場,由藍寅倫接替守備打第3棒。洪總表示,王柏融背部有點僵硬,狀況看來應該還好,今能否上場要再觀察。

桃猿王柏融因背部緊繃提前退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藍寅倫替補上場鎮守外野,關鍵時刻接殺飛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黃子鵬拿下勝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