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南韓桌球公開賽》鄭怡靜贏這一仗 亞運增信心

2018/07/21 06:00

鄭怡靜擊敗田志希晉級8強,認為這一仗對亞運增加不少信心。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9的鄭怡靜,昨在南韓桌球公開賽女單16強戰,以4:1擊退世界排名30的地主名將田志希,中止對戰3連敗,今天將和中國前球后陳夢爭奪四強門票。

鄭怡靜生涯對戰田志希雖以7勝6負略占上風,但最近3次交手都吞敗,包括去年台北世大運女單金牌戰、團體戰。今年5月中國公開賽女單首輪,鄭怡靜更錯失3個賽末點,3:4遭田志希逆轉。

昨再度狹路相逢,鄭怡靜首局雖以8:11失守,但第二局起逐漸掌握局面,以14:12、11:8、11:8、12:10連下4局,順利完成甜蜜復仇。

鄭怡靜表示:「這場比賽採用比較驚險的戰術,自己打得很彆扭,對方也不舒服,但卻贏得很輕鬆,收穫不小,對即將到來亞運信心增加不少。」

鄭怡靜和世界排名第3的陳夢對決8次還沒開胡,期待這次有不一樣的結局。陳夢在16強戰以4:1解決里約奧運女單金牌丁寧。

混雙四強賽,鄭怡靜和陳建安的組合在局數2:1領先下連丟2局,遭「兩韓聯軍」張宇鎮/車孝芯逆轉,痛失冠軍戰門票。

男單方面,莊智淵首輪以4:3逆轉法國小將阿庫祖,但16強戰以1:4不敵世界排名第3的林高遠,無緣8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