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威晨影片助攻 郭阜林轟啦

2018/07/21 06:00

郭阜林(右)昨役安打就是暌違2個月的全壘打,本季累計12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王威晨與獅隊郭阜林從業餘時期就是好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郭阜林、王威晨從業餘就有好交情,儘管不同隊,總為彼此打氣,郭阜林近況低迷,王威晨就傳搞笑影片給他,「誤打誤撞」卻也給好友力量。

郭阜林前幾天因狀況不佳,正在房間利用小型發球機揣摩打擊感覺,王威晨突然傳來好笑影片,郭阜林笑說:「他沒多講什麼,但這滿重要的,心情悶看這些會有幫助。」

王威晨也說:「我們常在半夜通LINE,傳影片給阜林才知道他心情不好,互相鼓勵。」他還笑稱,睡前想到的通常是最思念的人,「阜林會想到我,那他也滿喜歡我的嘛!」

賽前談起近況,郭阜林坦言迷惘,找不到扎實感,想起去年下半季會設定小目標去建立信心,越打越順手,「現在就覺得回歸當初,讓自己突破,用這種心態去打。」

王威晨認為郭阜林只是想太多,較多愁善感;獅隊教頭黃甘霖也說,郭阜林是心理因素,「以前球來就打,設法打阿達力,現在多想就會猶豫,但我不擔心他,應能馬上調整過來,改守外野會好一點。」

話才說完,郭阜林昨役安打就是暌違2個月的全壘打,挺進到第12轟。在蘇智傑受傷後,郭阜林移防左外野,他也說:「教練怎麼排,我就把它做好,能先發代表教練的信任,還能在場上為球隊建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