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堂堂國家隊打這樣」 台灣藍贏球挨K

2018/07/21 06:00

台灣藍隊胡瓏貿(右)帶球上籃,印尼球員防阻不及。
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台灣藍隊昨在第40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,靠著簡浩、胡瓏貿上、下半場接力連線,分別挹注12分與13分,以78:68力克印尼,中止2連敗。但教練帕克賽後卻罕見動怒,板著臉說:「我很不開心,堂堂國家隊打成這樣。」

台灣藍隊失誤、犯規過多,雖然贏球止敗,教練帕克卻罕見動怒開罵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教練帕克怒飆

過多愚蠢傳球

藍隊一掃前役低迷的兩分球命中率29%,昨大幅提升到72%,但三分球30投僅7中,命中率23%。帕克表示,數據不會騙人,相信球員都明白該如何選擇得分方式,向來好聲好氣、善於鼓勵球員的帕克,難得說重話。

21失誤19犯規

三分球30投7中

藍隊在印尼沒有高度壓迫的防守下,全場出現21次失誤、19次犯規。帕克表示,過多愚蠢傳球,沒有壓迫對手,這並非取勝的正確方式,「我對自己跟球隊都很失望。」

簡浩全場12分進帳,包含3個三分球。他表示,開賽全隊不夠專注,讓對方首節拿20分,最後也沒有善用2分球優勢,下一場對菲律賓必須打得更有侵略性。

攻下13分的胡瓏貿表示,就像教練所言,大家都打得不及格,若正常發揮,應該贏更多,防守沒有帶給對手壓力,導致整場打得很辛苦。

帕克此役讓陳盈駿、黃鎮與周儀翔等輪休,他強調,不管球賽結果如何,他不會歸咎於任何一位球員,只要上場,就必須扮演球員該有的本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