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甜瓜不想留鷹 豪瓜再連線破局

2018/07/21 06:00

「甜瓜」安東尼(右)無心留在亞特蘭大,無緣與林書豪(左)再續前緣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雷霆、老鷹與七六人昨啟動3方交易,雷霆將10度入選全明星賽的「甜瓜」安東尼與1枚2022年受保護的首輪選秀權送至老鷹,得到老鷹控衛施洛德與七六人盧瓦屋─卡貝洛特,七六人則將中鋒穆斯卡拉納入麾下。老鷹買斷安東尼後,在此交易中僅獲得七六人後衛J.安德森。

安東尼可能投奔火箭

安東尼無心留在亞特蘭大,無緣與林書豪再續前緣,老鷹確定會支付剩餘1年2790萬美元的合約,讓他恢復自由身。ESPN報導,火箭最有可能成為安東尼的新東家,他將與「跑轟大師」丹東尼再度合作,並與哈登、保羅組成新三巨頭。

雷霆上季延攬安東尼,期望能與魏斯布魯克和喬治聯手拚冠,未料安東尼水土不服,場均16.2分、1.3助攻皆寫下生涯新低。雷霆新球季為了逃避1.5億美元的高昂奢侈稅,決定將他送走。

施洛德離隊 豪接主控

老鷹昔日主控施洛德離隊,林書豪預計將接班先發控衛。美媒分析,老鷹從籃網延攬林書豪入隊,代表早已計畫出清施洛德。林書豪將與貝茲莫組成後場雙核心。

今年選秀第5順位被選進老鷹的楊恩,夏季聯盟表現不俗,是球團亟欲培養的未來之星,但經驗與對抗性仍不足以擔綱球隊主控,林書豪將以前輩的身分帶領菜鳥成長,地位暫時不會動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