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太想贏反失序 台灣白射日無力

2018/07/22 06:00

台灣白高國豪貢獻全隊最高17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灣白林冠均進帳12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灣白王柏智扣籃,炒熱全場氣氛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雙中鋒暴扣炒氣氛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瓊斯盃台灣白隊昨面對日本隊,稍稍抵抗之後就被甩開,儘管高國豪貢獻全隊最高17分、吳永盛13分、林冠均12分,終場仍以67:88慘敗,吞下7連敗,雙中鋒曾祥鈞、王柏智接力上演暴扣秀,被狠狠痛宰之餘,讓球迷過過乾癮。

這支日本二軍首節就壓著白隊打,來到26:13領先,白隊次節最多陷23分落後,中場結束前,曾祥鈞以一記壓哨暴扣,讓球迷看得熱血沸騰。

易籃後,吳永盛、林冠均串起連線,把差距縮減16分,但前面洞挖得太大,追分不易,末節已無力回天。中鋒王柏智在比賽尾聲,殺入禁區,露一手「戰斧式」暴扣,雖然計分板上已慘輸超過20分,在主場被狠狠修理,全場球迷依舊歡聲雷動。

下半場才醒難追分

白隊總教練謝玉娟表示,球隊上半場一團混亂,球員太期待贏下這場比賽,但整體攻守表現都不是原本的樣子,直到下半場才恢復。

日本隊教練海曼則認為,兩邊球員都很年輕,球隊雙塔陣容奏效,打得比白隊更積極,最後贏在防守,全場多31個籃板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